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书屋”走进雅安宝兴——美特斯邦威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4-04-18 阅读:3275

自2012年起,我会与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特斯邦威”)建立了合作关系,因其公司服饰以青少年群体为主要对象,公司倡导青春活力和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深受青年人的喜爱。美特斯邦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承诺连续五年向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服装。2013年4·20雅安芦山地震后,美特斯邦威即刻与我会取得联系,向雅安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服装。

时隔一年,爱心不断,我会携手美特斯邦威再次走进雅安进行捐赠活动,在4·20一周年来临之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书屋”走进雅安宝兴——美特斯邦威捐赠仪式17日在灵关中学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旭光、雅安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总支书记陶智琼等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李旭光经理在致辞中表示,美特斯邦威公司将持续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此次捐赠为宝兴全县5所中学的2295名学生每人送去一件价值499元的服装,总价值114万余元。现场孩子们露出了快乐的笑脸,他们很喜欢自己拿到的新衣服。去年地震,熊猫古城宝兴县受灾最严重,现在重建工作仍在继续,但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开心笑容,更让我们相信,灾后各方爱心汇聚的力量。

17日下午,李晓琳部长、李旭光总经理、陶智琼书记等人还走访了宝兴县硗碛藏族中学,了解到此次捐赠物资已全部发放至该校114名学生手中。当天碰巧有3名男同学穿着领到的新衣服,看到有捐赠方代表前来,他们用灿烂笑容和一个鞠躬表达了感激之情,也让捐赠方看到了这一代青少年心怀有爱的热忱。

汶川地震后新建的灵关中学

宝兴县灵关中学公益捐赠受助确认单

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李旭光总经理致辞

宝兴县灵关中学学生代表致感谢辞

灵关中学学生代表分别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美特斯邦威公司赠送锦旗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向学生发放衣物

领到衣物的学生与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合影

宝兴县硗碛藏族中学

李旭光经理(右一)、陶智琼书记(右二)、李晓琳部长(右三)与身着美特斯邦威捐赠服装的学生合影

宝兴县硗碛藏族中学九年级学生合影


文/图 张倩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