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黑龙江省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30 阅读:4503

3月27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捐赠活动在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陈潇睿,黑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马书英、绥化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赵广芳、绥化市计生协秘书长由春伟、绥棱县人口计生局局长王树生、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北区营养副总监李含硕及受助农户代表参加了发放活动。

在发放过程中,一家受助农户表示,由于去年发大水,他们的农田受灾致使种田亏损数千元,自己又没有母乳喂养孩子,也没有更多的收入去购买奶粉。很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奶粉及省、市计生协领导的关心,能让他们的孩子更健康的成长。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家庭婴幼儿提供营养和健康教育支持。该项目主要面向贫困家庭中存在母乳喂养困难以及营养缺乏的婴幼儿,帮助他们在生命早期能及时、充足地获取营养,为未来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得到了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多美滋的帮助下,项目现阶段将惠及甘肃、宁夏、内蒙、河南、陕西、黑龙江、广西七个省区的5000个贫困家庭。在黑龙江,有3026箱奶粉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家庭中。

向黑龙江省捐赠奶粉

向受助代表发放奶粉

受助家庭的小朋友在3个月的时候就没有母乳了


文/图 陈潇睿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