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美好家园养老基金在京成立
发布日期:2013-11-07 阅读:3192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也成为全社会热烈关注的话题之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秉承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积极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关注养老问题。11月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美好家园”养老基金正式成立。“美好家园”养老基金由西部中大建设集团所属美好家园健养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发起设立,以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老龄事业,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服务、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为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提供相应支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美好家园健养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平出席了养老基金签约成立仪式。

签约成立仪式上,赵炳礼理事长指出,在当前养老问题越来越严峻的状况下,美好家园健养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养老事业,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也具有正面的社会意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为“美好家园”养老基金的发展提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共同为养老事业的发展努力。

美好家园健养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平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养老健康产业咨询及投资、养老服务顾问及经营的综合性养老产业公司,美好家园健养投资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鼓励企业参与养老事业的政策,关心、关注养老问题。“美好家园”养老基金将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领导和监督下,动员社会资源,秉承基金宗旨,开展公益性养老项目,为养老事业尽最大能力。

双方还就专项基金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签约成立仪式合影留念

(左起二至五:基金会副秘书长蓝野、健养投资总经理赵平、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晖)

文/侯筱玮  图/吴小兵  | 编辑 王淼

更多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