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基会竞拍“幸福工程”幸福母亲劳动产品
发布日期:2013-05-22 阅读:4084

5月2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号召全体员工竞拍“幸福工程”幸福母亲劳动产品,竞拍所得用于支持“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这些农产品全部出自“幸福工程”扶持过的项目点,是10位参加“幸福母亲进京活动”的受助母亲送给基金会和组委会的礼物。为感谢她们的这份心意,我会决定用义卖活动表达感谢之情,希望受助母亲们继续努力,生产出更多品种的农副产品,改变家乡的面貌,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竞拍现场,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副秘书长蓝野、葛振江带头参与、积极抢拍。大枣、小米、蜂蜜、薏米、核桃、白瓜子、东北野生木耳……这一件件既富营养又饱含幸福母亲汗水和情意的农产品,在一轮又一轮高涨的竞价声中落锤成交。部分基金会员工还捐出个人珍藏多年的物品作为拍品为贫困母亲筹款,还有的将自己成功拍下的产品又捐出来,继续供其他人竞拍。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竞拍活动顺利结束,筹得的6320元善款也将全部用于帮助“幸福工程”的贫困母亲发展生产、脱贫致富。

竞拍现场

赵炳礼理事长带头参与、积极抢拍

文/图 国内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