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CRECC)2010新年论坛暨答谢晚宴筹款支持“幸福微笑”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0-02-03 阅读:2496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聂梅生会长与河北术后小王燕在晚宴现场

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春妮主持此次晚宴


基金会杨文庄秘书长与两位受助者合影

    2010 年 1 月 13 日晚,为进一步传播绿色低碳地产发展理念,促进行业转型与产业升级;答谢房地产行业冠达会员和各界伙伴给予的支持,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联合在北京举办“ CRECC . 2010 新年论坛暨答谢晚宴”。活动举办之前,商会向来自全国的会员单位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奉献爱心,向“幸福微笑” 公益活动 --- 为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免费提供整形修复手术筹款,捐助 4000 元救助一名唇腭裂儿童,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儿童露出纯真甜美的微笑。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杨文庄秘书长、国际合作部李晓琳部长及接受过 “幸福微笑”帮助过的孩子罗金英和王燕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答谢晚宴。当晚,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春妮采访了受助人罗金英和王燕,她们开朗和幸福的微笑感染了所有代表。为了表示感激之情,罗金英和王燕分别向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聂梅生会长献上红领巾和围巾。此外,基金会还安排罗金英和王燕参观了天安门。为了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也表达对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在京短暂的几天里,罗金英还主动提出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做义工,感受了志愿者的生活,度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

    自 2006 年起,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积极支持“幸福微笑”公益活动,倡导其会员积极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该项目累计筹款近 100 万元。共救助 250 名唇腭裂儿童。

    罗金英,来自江西赣州,曾于 2004 年和 2005 年接受了唇、腭裂两次手术。电子专科学校毕业后,应聘在深圳一家电子公司工作,每月收入近 2000 元。手术后她变得活泼和自信,且乐于助人。对生活充满了感激之情。

    王燕, 13 岁,小学六年级,手术后,性格开朗很多,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学习成绩也跃居班中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