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咸阳彩虹医院
发布日期:2012-09-04 阅读:7946


彩虹医院始建于一九八二年,占地32574m2,建筑面积12629 m2,是一所具有医、教、研功能的综合性医院,九五年获国家二级甲等医院称号,是咸阳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全心致力于业务技术的提升,服务质量的提高,医疗领域的拓宽,设备设施的更新以及内外环境的不断改善,并被省卫生厅、医学会命名为,“百姓放心医院”,2003年又被省物价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命名为“物价、计量信的过单位”。如今以崭新面貌展现于众,当您步入彩虹医院前厅,就会立刻感受到她舒心、宽畅、明快的环境,正以新姿态、新高度、新水平服务于广大患者和社会。

医院现开床位逾200张,设内、外、骨、妇产、儿、传、眼、耳鼻喉、口腔、麻醉(手术)、皮肤、中医、针灸、急诊、放射(CT室)、检验、病理、功能、药械、理疗、康复、高压氧、医学美容、工业卫生以及糖尿病、类风湿病、泌尿性病专科和专家门诊。医院并附设咸阳市老年病治疗康复中心和咸阳市儿童医院。咸阳市儿童医院是市卫生局唯一正式授命的一所市儿童医院,该院设备先进,技术领先,设施齐备、服务周全,尤其对小儿内科和新生儿疾病更具业务优势,舒适优美的内外环境和新设的“儿童小乐园”,将伴您宝宝早日康复。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渭阳西路3号

电话:0910-3333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