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发布日期:2006-11-28 阅读:3531

“微笑联盟”及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医务人员:
    我是九江学院医学院的一名学生,名叫陈六苗,今年18岁。我是一名先天性唇裂患者,因家中经济不够宽裕,故一直没有得到治疗。
    11月13日,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在那天,“微笑联盟”的专家们给我做了手术,手术非常地成功。以前,我的口唇是开裂的,鼻子也是歪的,塌陷的,从小到大,这些缺陷一直困扰着我,使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我总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因此,我一直很自卑。现在好了,我曾经开裂的口唇被缝好了,鼻子也不再塌了。想到自己不久之后也能够跟平常人一样,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非常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感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重新找回自信。我的前途也因为你们了存在而一片光明。你们真是我的幸运之神,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从今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你们为榜样,成为一名好医生,为患者排忧解难。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我能做的只有默默地为你们祝福,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感谢九江市人口计生委!感谢所有帮助关心我的好心人!
    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陈六苗
                                                                           200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