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幸福微笑”活动圆满结束(一)
发布日期:2008-03-12 阅读:4116

567×378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甘肃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刘维忠、白银市副市长付伟到医院看望患儿

567×378

“幸福微笑”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带来了希望

378×567

赵炳礼理事长关切询问孩子的病情

567×378

国家人口计生委国合司外长史远明到"幸福微笑"活动现场指导工作,看望准备手术的唇腭裂孩子

    2008年2月24日至3月8日,在国家人口计生委的指导下,在甘肃省人口计生委、甘肃省计生协、白银市政府、白银市人口计生委、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部门的支持下,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同美国微笑联盟组织合作开展的“幸福微笑” 公益活动首度在甘肃开展,成功地为136名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实施了免费修复手术,受到了当地群众和患儿家长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
    此次“幸福微笑”活动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药监局、海关总署等部门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与帮助,甘肃省卫生厅“微笑列车项目办公室”主任多次来到现场指导学习,修正药业、白银市慈善总会、白银市烟草公司等为这次活动进行了爱心捐赠。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国家人口计生委国际合作司处长史远明、甘肃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刘维忠、白银市副市长付伟、修正药业集团营销公司副总裁杨文娣等到医院,看望患儿和外国志愿者医生。
    “幸福微笑”在白银的手术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美国微笑联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白银市政府就进一步开展“幸福微笑”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2008年,“幸福微笑”活动计划为500名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实施免费治疗。(照片由张杰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