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公益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启动
发布日期:2009-10-15 阅读:2265

400×384



400×295

400×304



400×267

400×267


    10月13日,“幸福微笑”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美国容德国际基金会、河北省人口计生委、省计生协主办,石家庄市计生协、市第一医院具体承办。出席这次活动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国际合作部部长牛艳平、项目部部长代庆龙、国际合作部副部长李晓琳、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孙士彬、省人口计生委主任赵新、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陈秀娥、省计生协秘书长王贤、社会服务部部长任学珍、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屏东、市政协副主席朱增海先和邢台市、衡水市计生协及石家庄市有关部门的领导、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代表共计600余人。会议由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张妹芝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陈秀娥致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和美国容德国际医疗队队长芬克?肯尼思分别发表了感人的讲话,河北省副省长孙士彬女士代表中方向美国容德国际医疗队赠送纪念品。
    这次公益活动将有来自石家庄市、邢台和衡水三个市的120名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接受免费修复手术。
    图1、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致辞
    图2、河北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陈秀娥致辞
    图3、美国容德国际医疗队长芬克?肯尼思致辞
    图4、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志愿医生参加启动仪式
    图5、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