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计生协会会员赖茂增荣获全国“助人为乐好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2-04-24 阅读:2356
武平县计生协会会员赖茂增荣获全国“助人为乐好人”称号

近日,由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3月“好人榜”揭晓,我县推荐的计生协会好会员赖茂增入选“中国助人为乐好人榜”。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根据胡锦涛总书记“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全民道德思想教育”的有关指示精神于2008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评选活动,以基层推荐、群众评议、网上投票、中央文明办审定的方式确定获奖名单,当选者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表彰,每月一期。  
赖茂增,武平县下坝乡美溪村计生协会会员,长期以来,他不仅默默地资助贫困家庭无数,还十分热心公益事业。为了改善下坝村庄的道路状况,他不仅自己带头巨额捐款,还积极发动群众集资,跑企业争取赞助,到相关部门争取资金,硬化了下坝乡四条村道。2011年12月,他又自掏腰包13万元,为武平下坝乡三个村庄1000多名村民购买了2012年的新农保。

                  武平县计生协会  兰雪梅
                    201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