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志秘书长率队拜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阅读:3854

2021年3月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赵本志率队赴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拜访,就“三防一管”公益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中国老龄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义参加交流活动。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吸纳了数百位国内知名医学专家、学者、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活动家与企业家成员,开展了数百场老年健康服务活动。

双方围绕各自在防走失、防失智、防跌倒、老年人慢病管理等方面开展的活动进行介绍,并就未来合作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对彼此在相关领域的工作与成就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在“三防一管”方面将有更多合作可能。

接下来,人口基金会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将进一步对接具体工作,整合项目,拓展资源,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与宣传方式,联合动员企业募款,高效推动项目合作。


文/图 国内部 | 编辑 邵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