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阅读:1503

2021年1月20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了新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第二党小组党员们采取轮流朗读、做好学习笔记、谈学习体会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传阅学习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通知及方案等文件,并对参加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同时,与会同志还对支部《党员学习手册》相互之间进行了考察和互动式学习,并对当天所学进行分享与讨论,分享心得、谈论体会,为有效参加组织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基础。

党小组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查摆自身问题,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为新发展任务而不懈奋斗。

图/文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