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健康青春基金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阅读:2034

一、项目背景

你我健康青春基金是由玛丽斯特普中国发起,并于2015年2月正式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下成立的专项公募基金,你我健康青春基金通过全社会的参与和共同努力,为青年人开展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工作提供资金及性教育专业技术支持,满足青少年对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和服务的需求。同时,你我健康青春基金倡导教育与服务相结合,通过课题研究、试点服务、学术交流等方式,为计划生育与生殖健康青少年友好医疗服务的提供支持,提高青少年友好医疗服务的可及性。

二、项目受益对象

对性教育有需求的儿童与青少年、青少年友好医疗服务提供者。

三、善款来源

企业、个人捐赠

四、第三季度善款使用明细

(一)收入:2020年第三季度暂无收入。

(二)支出:

第三季度支出.png

五、第三季度项目开展情况

审核验收2018年第二期青年LARC课题研究各研究单位(7家)的结题报告,并根据协议内容拨付尾款。至此,2018年第二期青年LARC课题研究项目基本完成。

六、第四季度工作计划

1.与西安市光源助学公益慈善中心商讨开展残障青少年性教育的项目工作。

2.协助青年LARC专家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计划生育学学术会议。

七、捐款方式

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

账号:0121 0144 1000 0018

户名: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请备注:你我健康青春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