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2020迎新春茶话会暨首届家庭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5 阅读:334

为了增进员工之间的深入交流、促进家庭成员对于人口基金会的了解,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由工会牵头,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办公室(人事部)等各部门配合,人口基金会顺利开展了迎新春茶话会暨首届家庭日活动。

副秘书长(主持工作)赵本志致开场辞,热情欢迎各位家属参与首届家庭日活动和平日对于基金会工作的理解、支持。他表示家庭日活动是我会特色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会党支部、工青妇组织生活中的一件新事,更是我会全体员工及家人们民俗传承、情感认同上的一件喜事、一件乐事,必定对我会的事业发展、对我会的团队建设、对我会的公信力美誉度打造,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随后在会员工和家属们带来了歌曲、舞蹈、乐器、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多样的节目表演,配合着张灯结彩的情景布置,洋溢着欢快的新年氛围。

副秘书长赵本志致新春祝福

部分员工子女表演节目

财务部表演舞蹈

宣传部朗诵

IMG_5317_meitu_11.jpg

办公室表演三句半

国内部表演情景剧

DSC_5210_meitu_10.jpg

副秘书长宋宏云书写福字

国际部舞蹈

社联部演唱歌曲

全体人员合影

这次家庭日活动的开展,通过邀请员工家人到会互动交流,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建立了一个包容和谐、友爱温馨、坚强有力的大家庭。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员工家人为人口基金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与辛勤付出,促进员工家庭深入沟通,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自豪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以及充分信任与真诚合作。

文/图 韩恕平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