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报公益基金“疫情报道者特别援助项目”关爱金发放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1 阅读:3699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报公益基金携手《传媒茶话会》、绿谷制药、碧桂园集团、爱尔眼科、新微传媒等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了“疫情报道者特别援助项目”(以下简称“援助项目”)。为关爱疫情期间不畏艰险,为外界带来湖北战疫及时动态的新闻工作者,“疫情报道者特别援助项目”向“逆行”湖北的新闻工作者开放了关爱金申请。按照“疫情报道者特别援助项目”关爱金申请条件,在公开、公正、合法、合规的原则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报公益基金联合《传媒茶话会》秉承“优先申请、优先审批”的原则,进行关爱金的审理。

来自中央新闻单位、财经媒体、全国各省市地方媒体等464位“逆行”湖北的新闻工作者提交申请,经项目组审核,共有96家媒体单位450位“逆行”新闻工作者的申请材料通过发放要求,符合补贴发放标准,按照人均100元/天的关爱金标准,总计2377100元将用于发放关爱金。项目公示时间为9月1日至9月7日,公示期结束后,预计9月底之前将关爱金发放至申请人指定银行账户。

特此公告。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