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直机关捐款情况统计(截止2020年7月28日)
发布日期:2020-07-28 阅读:3378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直机关各部委、各单位22年如一日,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向贫困母亲奉献爱心活动。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生产和工作秩序,但没有改变中直机关干部职工支持幸福工程、关爱贫困母亲的初心。中直机关卫生计生委办公室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幸福工程捐款工作,多次研讨组织各部委捐款的时间、形式。尽管各部委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在脱贫攻坚的最后时刻已多次捐款,但在中直机关卫生计生委办公室的精心组织动员下,在各部委宣传员广泛宣传下,各部委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

截至7月28日,中直机关共计45家单位(17家单位6月29、30日到基金会现场)捐赠善款1672665.96元。

幸福工程全国组织工作委员会代表贫困母亲向中直机关各部委、各单位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幸福工程将不忘初心,管好用好善款,链接社会多方资源,创新项目模式,完善项目内容,帮助更多的母亲拥有幸福生活!

国家保密局

国家体育总局

毛主席纪念堂

全国妇联

中央政法委

全总、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人日报社等

人民日报社

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交通局

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局

中共中央办公厅通信局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中央统战部

中央网信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中共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

(以上公示照片为6月29、30日到基金会现场捐款的部分中直机关单位)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国内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