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关于参与52个挂牌督战县大病救助情况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20-06-10 阅读:3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助力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对尚未退出贫困县行列的52个挂牌督战县开展精准大病救助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参与52个挂牌督战县大病救助情况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参与52个挂牌督战县大病救助工作,并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说明基金会敢于担当,能干成事,值得信赖,应给予充分肯定,并继续按照李金华会长的批示要求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于学军副主任的批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截至6月8日,我会通过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正在为34名贫困及经济困难大病患者,募集资金53431.82元。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扶贫和健康中国建设重点工作,用活用足“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预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长效机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91770294636741.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对《关于参与52个挂牌督战县大病救助情况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文/图 社联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