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会长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参与挂牌督战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20-06-01 阅读:33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助力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对尚未退出贫困县行列的52个挂牌督战县开展精准大病救助工作。

李金华会长一直十分重视大病救助工作,并对参与52个挂牌督战县开展精准大病救助工作做出了重要批示:“与挂牌督战县脱贫攻坚结合起来非常必要,抓住了重点,而且主要对大病患者开展救助体现了我们把健康扶贫放在第一位,符合人口基金会的宗旨,要坚持下去,为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截至5月28日,我会已收到来自宁夏西吉县、新疆洛浦县共计606名贫困大病患者的求助申请,并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和信息整理,为募捐工作做好了准备。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落实李金华会长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坚决做好挂牌督战县的贫困大病患者救助工作,以更大决心助力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为健康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文/图 社联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