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资助“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专家共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6 阅读:389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基层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重大贡献。为了给予基层医生科学有效读物,提升应急防控能力,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计划开展《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专家共识》编写工作,即资助1家非营利性机构,将疫情防控、患者救助等中医药使用经验总结,形成预防、治疗、康复阶段中医药应用的专家共识,以此指导更多的基层医生。资助金额为人民币20万元。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向我会申请资助,现公告如下:

一、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申请条件

(一)申请单位性质

申请单位必须为慈善组织、专业协会、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非营利性单位。

(二)申请单位要求

1.不得少于3年科研项目经验,尤其是医学科普方面的服务经验;

2.拥有专业技能过硬的专家团队和丰富经验的志愿者资源;   

3.申请时未纳入异常名录;

4.申请前三年,未因违反社会组织相关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没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国家政策行为的。

三、申请资料要求

申请需包含单位介绍、申请函、相关项目过往经验、工作方案、项目预算等。

四、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人将申请资料于截止时间20205812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五、申请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guonei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专家共识资助申请”。

六、申请评审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基金会将于20205814:00开始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