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志愿团队参加2019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活力跑赛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8 阅读:38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大庆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克志部长在我校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组织参加2019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活力跑赛事志愿服务活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志愿者团队于2019年11月16日10:00—17:00率队前往北京朝阳公园参加了“2019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活力跑赛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按时到达团河校门口集合并由志愿团队活动负责人统一安排到朝阳公园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服务志愿团队主要负责主要分为门票发放、签到领物、补给、娱乐项目的辅助协助与管理、各点位指引、赛道站岗。在比赛过程中志愿团队凭借我校志愿者的热情与能力,顺利维持并保证了会场良好的秩序,也为参赛人员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负责各娱乐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成功的按照大会要求与规定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各点位指引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竭力指引参赛人员活动方向。无论哪个岗位的志愿者,都不畏寒风,不辞辛苦,严格细致,认真负责,展现出人口基金会青年志愿者极高的纪律意识和良好的个人素养。志愿团队成员积极努力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听从指挥与安排,现场井然有序,同时也赢得了每一位工作人员与参赛人员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9级新生王浩龙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志愿者的意义,我所在的发放物资岗是最辛苦的岗,我会以饱满的热情与极大的耐心为每一位参赛者发放参赛用品,向社会展示了公大学子的认真严谨的工态度与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崇高信念。

宣传推广部|程凯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