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如慧公益慈善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9 阅读:4156

2019年5月9日下午,为促进健康扶贫、民生改善,中智鑫(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设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如慧公益慈善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中智鑫(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郡阳、总裁刘耔江、副总经理杨云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副秘书长赵本志、国际部部长李晓琳、财务资产部部长彭斌等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与中智鑫(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郡阳签署合作协议。该基金以“传承文化,关注民生,促进健康”为核心宗旨,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各类精神物质文化生活需求,主要用于支持和开展造福群众、开启智慧、助力民生的公益活动;困难退役军人的技能培训活动及退役军人安置相关课题研究;助力革命老区发展、弘扬社会新风的公益活动;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健康教育培训、健康相关领域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公益活动;学雷锋公益活动;关爱弱势群体、捐资助学、敬老助老的公益活动;华夏历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人口基金会赵本志副秘书长对捐赠企业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对该支基金提出要按照人口基金会相关管理制度执行,我会将为各方提供服务工作,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把该基金发展的更好。

中智鑫(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马郡阳董事长也表示,该支基金完全契合人口基金会宗旨及目标,公司及本人多年来在健康、文化保护、弱势群体关注等领域开展救助工作。积累大量社会资源,带动更多机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将严格遵照人口基金会管理办法,保证高效务实的开展各项活动,同时也表示能够参与到人口基金会其他项目活动中。

中智鑫(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总部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是一家以项目开发、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平台建设、产业投资等业务为主的文化产业投资机构,致力于华夏人类遗产保护、国家信仰构筑、传统文化传承、现代文明发展、宗教文化建设等相关投资领域。


DSC_2481_副本.jpg

赵本志副秘书长与马郡阳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1557389422633427.jpg

武家华副理事长为马郡阳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jpg

与会人员合影

图/文 国际合作部 | 编辑 刘晓芳

更多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