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吕梁市计生协捐赠健康一体机仪式在吕梁宾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0 阅读:4305

1月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山西省吕梁市卫计局捐赠健康一体机仪式在吕梁宾馆举行。吕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联部部长宋宏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促进基金顾问马兆龙、管委会主任吴爱明等出席了仪式,吕梁市计生协秘书长冯江平主持。

IMG_0088_副本.jpg

捐赠仪式在吕梁宾馆举行

2018年6月,我会郝林娜理事长在吕梁市考察时,郭振威副市长提出了基层有使用健康一体机的需求。2018年12月12日,吕梁市计划生育协会向我会递交了《吕梁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申请援助随访设备的报告》。我会健康促进基金几个月来积极动员爱心企业,由河北循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了20套健康一体机。本次捐赠的设备将用于吕梁市基层医疗卫生人员下乡开展健康教育、孕产妇巡视、儿童体检、慢非传疾病巡视等工作。

李凤副主任在讲话中对我会的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设备发放到最需要的基层医疗机构。马兆龙顾问承诺,未来将面向吕梁开展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系统、远程医疗系统的建设与帮扶,并开展更多满足基层需求的设备捐赠活动。宋宏云助理表示,我会将有更多的公益项目在吕梁市开展,努力为吕梁地区的脱贫攻坚做出更多的帮助与贡献。

IMG_0145_副本.jpg

与会领导合影

捐赠仪式后,捐赠方为基层医务人员开展了健康一体机的使用培训。本次捐赠的设备将为吕梁市基层医疗卫生人员下乡开展健康教育、孕产妇巡视、儿童体检、慢非传疾病巡视等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文、图:王德文|编辑:宣传部

更多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