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e康工程—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玉树州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0 阅读:1813

9月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乡村e康工程——中恒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玉树州活动结业仪式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青海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丰云、玉树州政府副州长才玉、玉树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军、玉树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扎西永吉、中恒集团|梧州制药总裁助理詹百灵出席了结业仪式。

郝林娜理事长在结业仪式上表示,当前我国扶贫开发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战役,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健康扶贫,加强人才培养,提高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助力政府部门,做好拾遗补缺工作,是基金会责无旁贷的责任。同时,她表达了对多方的感恩之情,感恩党和政府对玉树的关怀与支持,感恩中恒集团的爱心善举,感恩北京、香港、广东等地专家的公益情怀和敬业精神。

随后,郝理事长一行考察了义诊活动现场,并对两户大病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

中恒乡村医生培训活动玉树结业仪式现场

郝理事长了解当地基本医疗卫生情况

慰问大病贫困户

郝理事长亲切询问大病患者家庭情况


                                                                                                     图文/王倩▕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