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惠老·黄手环活动”在珠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8 阅读:1804

2018年1月17日上午,“健康惠老·黄手环活动”在珠海市香洲区狮山街道桃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活动中发放的微信黄手环,由珠海市香洲区狮山点睛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免费申领。该活动吸引当地街道办事处、社区党委等单位积极参与,得到相关部门大力支持。
    桃园社区综合党委经常开展社区微孝微公益活动,除了组织各种健康讲座,还通过中国传统的轻按摩养生方法,定期为长者调理身体。考虑到社区长者较多,有走失的风险,此次又与点睛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合作,增加发放黄手环的活动内容。

会议现场.jpg

活动现场

在领取“微信黄手环”时,工作人员为每位老人录入个人信息,建立完整的信息档案,路人只要用手机扫描黄手环上的微信表盘,就能第一时间获得老人及其亲人的联系方式,协助老人平安回家。同时,还可以了解老人平时用药情况,必要时可以及时帮助老人。

 

发放现场.jpg

发放现场


    狮山街道桃园社区党委廖爱娣书记说,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绵薄的贡献。



资料来源:珠海市香洲区狮山点睛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

整理:国内部  编辑:卲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