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三州”健康扶贫攻坚行动计划方案制订工作专题座谈会在青岛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2 阅读:3554

12月20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组织召开的“三区三州”健康扶贫攻坚行动计划方案制订工作专题座谈会在青岛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调研员曾云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及“三区三州”的省、州(地区)部分健康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曾云光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深入解读深度贫困地区健康扶贫工作重点和要求,传达了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工作部署要求,他指出地方卫生计生部门要整合资源,汇集多方力量参与扶贫攻坚。宋宏云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沿革及正在开展的健康扶贫项目,他表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将凝聚广泛的社会力量,围绕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健康扶贫战略,精准帮扶深度贫困地区。

“三区三州”部分参会代表积极发言,逐一介绍了本省、州(地区)的健康扶贫攻坚行动计划,同时,参会代表表示将紧盯最困难的地方,瞄准最困难的群体,集中力量解决本区域内深度贫困问题。

DSC_132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文/图:金鑫|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