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明天会更好
发布日期:2017-12-01 阅读:2200

小梓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个红色爱心的铁盒,心肝宝贝似得一直不放手,一动,里面糖果哗哗铛铛响。他玩得很有兴致,似乎也没什么别的好玩的了。5大的哥哥去上学了,爸爸外卖猪肉,只有妈妈在家。

1520933687120149.jpg

小梓辰妈妈本来也打算把四岁的小儿子送到幼儿园的,但她要跟儿子一起等幸福微笑妈妈寻思着,如果孩子去上学了,搞不好就错过手术了,而且术后还要恢复时间,还不如就在家

梓辰在20132015年在贵阳接受过两次幸福微笑手术了,但腭裂仍没完全修复好,说话发音也不全因此小梓辰妈妈希望能再给孩子做手术有了前两次手术经历,现在妈妈已经不那么紧张和担心,而幼小的梓辰也开始意识到自己哥哥的不一样。他曾跟妈妈说“我的嘴巴没有哥哥的漂亮。妈妈说要带去做手术,他没有一丝害怕,爽快答应:要得!

小梓辰的妈妈和爸爸没有固定收入,主要靠卖猪肉养家糊口每天四五点钟就要拉着一车猪肉去市场,一般都要到天黑猪肉卖才回家为了多挣些钱,妈妈以前还会蒸玉米饭卖。她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含辛茹苦一心只念着孩子,“自己倒不觉得什么,就是娃娃自己苦着了”与此同时外人的闲言碎语让妈妈压力很大以前,自己出去走在街上,压力都,人家像看稀奇一样看,别说以后孩子上学了”过去的种种让梓辰妈妈一阵长吁短叹,将儿子抱在怀里,哽咽起来。

看到妈妈流泪了,辰突然也嘴一,想哭的样子闭上头靠在妈妈肩上,似乎在寻找安慰,又像是在抚慰妈妈,给妈妈一个依靠。相信长大后,他定能明白妈妈所付出的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