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5 阅读:4524

2017年12月14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创建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出席活动。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首先致辞,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开展六年多以来的成果,分享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公益项目进展,向在座的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个人代表和媒体朋友等表示了感谢。重点强调了李金华会长提出的“坚”苦奋斗、求真务实、诚信友善,全心全意为捐赠者、志愿者、受助者服务的“三服务”理念,整场活动也充分体现对捐赠者、受助者、志愿者的感谢以及对受助者的关爱。

李金华会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司司长王海东、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姚瑛向支持幸福家庭创建工作和公益事业的捐赠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发了《感谢状》及荣誉奖杯。

活动通过受助人家庭发生改变的真实故事,充分展示人口基金会公益项目开展的成果,向捐赠方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中关爱唇腭裂儿童的幸福微笑项目、资助贫困母亲的幸福工程项目以及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的黄手环项目故事,还有针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的“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及其进展报告,都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记忆。

知名演员、歌手李玉刚和《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总冠军 、歌手王博文应邀到场。李玉刚作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志愿者,不仅捐赠演唱会门 票收入,还多次个人捐款,活动现场送上清唱歌曲。王博文作为幸福微笑项目的“微笑大使”,多次参与项目宣传,并专门为唇腭裂孩子创作了《微笑练习曲》,现场与幸福微笑项目受助者一同演唱了这首歌曲。

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直属机关有关部委同志、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和直属联系单位领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监事、咨询委员会成员、国际机构和兄弟基金会代表、社会各界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志愿者代表和媒体人士等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1513316805291927.jpg

李金华会长向捐赠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发感谢状

1513316803134827.jpg

幸福微笑受助患儿家庭代表上台分享

1513316884119103.png

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建设情况

1513316828315681.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爱心大使、公益之星李玉刚老师现场清唱“新贵妃醉酒”

1513316834193901.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爱心大使王博文与幸福微笑受助患儿代表留影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