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了四个中国娃的Kelly
发布日期:2017-11-20 阅读:2469

20159月安徽宿州活动筛查现场,Kelly正认真地给孩子们心肺项目检查,孩子们也都出人意料地配合。仔细一瞧,原来Kelly一个小窍门。她的听诊器软管上,趴着可爱的小熊猫玩偶,软管动一下,小熊猫也会笨拙地挪动一下,孩子们只顾着目不转睛观察小熊猫,好奇着它是怎么爬到软管上,等他们回过神来,Kelly已经麻溜地完成了检查,在笑着跟他们“谢谢”了

1520935398512078.jpg

作为7个孩子的妈妈,应对小朋友当然不会难倒Kelly的,不要惊讶她的确有7个孩子!当她和丈夫把自己的女儿和两个儿子养大之后爱孩子的夫妇俩还想要小孩,于是他们决定领养,而他们领养了的4个孩子全部来自中国,但4孩子中,Anya患有双侧唇腭裂,SimonHenry手部都有先天残疾只有小女儿Meila是健全的。但,她总是需要额外帮助的孩子来形容自己身患先天残疾的三个收养孩子。

如果你Kelly怎么能照顾得来?Kelly则会很轻松地告诉“因为他们都很棒。”她总是很骄傲地称赞她的孩子他们都很聪明能干、自信、快乐、友爱并且不会视他们身体上的一些不同残疾”她还强调一遍他们能做所有事情”她重音放在所有”这个关键词上。Kelly夫妇眼中,他们的孩子与正常人无异,只是有时需要花费多一点时间才知道该怎么做那件事,比如:如何让Henry学会单手骑单车如何系鞋带等等而这些他现在都能漂亮地完成。

提到女儿AnyaKelly总是会笑得合不拢嘴,沉浸在女儿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中。Kelly边笑边说:Anya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女孩,她总觉得自己很漂亮,而她也确实是个聪明美丽的女孩。15的女儿Anya现在的确非常出色,她积极参加各种运动,包括:篮球、排球跳远和跑步,并且已经跟一位中国老师学了6小提琴,Anya想着长大以后继续学音乐,或者当一个老师。

正是因为女儿AnyaKelly关注到唇腭裂患儿,又因为四个孩子都是来自中国的缘故Kelly总是积极参加“幸福微笑”活动。

作为一个唇腭裂孩子的妈妈,Kelly在看唇腭裂孩子时,有着与别人不一样的角度,她相信每个来做手术的孩子都特别都有感人的故事Anya在美国做过10次唇腭裂手术,现在已经变得漂亮自信了。但Kelly明白,很多孩子不能那么幸运,因为他们家庭承担不起手术费用。因此,她愿意帮助这些孩子重拾美丽自信。

1520935421139035.jpg

一次手术不仅仅幸福微笑带给孩子,也带给了家长。每次看到家长们脸上露出如释重负和感激的微笑,Kelly都很高兴很感动。Kelly认为,在美国,有很多父母把别人的帮助当成了理所当然,会等着别人来帮助,甚至认为别人应该帮忙。但“幸福微笑”活动中,有些家长为了给孩子看病,背着孩子徒步走路到医院,为了孩子他们放弃了很多而且他们对获得的帮助都心存感激。Kelly说,这让的给予变得简单很多因为知道他们并不期待什么更不用说要求什么,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让她想要愿意帮助他们。

Kelly相信唇腭裂孩子能做所有他们想做的事,她希望他们明白这点,找到自信,只管勇敢向前去追求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