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社群统筹与尽责治理总裁萧文光先生一行到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阅读:455

2024年3月20日,淡马锡社群统筹与尽责治理总裁萧文光、淡马锡社群统筹与尽责治理部总监黄伟中一行四人到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李晓林以及国际部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 600.jpg

座谈交流

会上,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萧文光总裁一行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人口基金会基本情况;萧文光总裁详细介绍了淡马锡集团有关情况,指出淡马锡基金会在全球聚焦“搭建人脉桥梁、帮扶社群、保护地球和增强能力”四个目标,并提及对既往合作印象深刻。双方重点围绕如何可持续为社群提供帮扶、如何解决机构发展的难题、怎么跟社区建立合作、如何用创新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外,基金会人员还汇报了2021-2022年间实施的“淡马锡基金会在华医疗与应急救助项目”有关情况。

合影 - 600.jpg

合影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表示,双方过往的合作,为百姓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展现出双方理念相通,期待今后更多合作。公益慈善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一家机构就能做好的事情,需要携手共进。